基佬三伯爵

I hold my dream loving with you ......

 @水流花開 以下对应原文www总觉得在玩大家来找茬游戏啊哈哈哈哈~

P1

「所以,那個北京佬怎樣你喜歡不?」


P2

「北京仔?」

喻文州點頭,然後在母上拉長的唷唷唷唷唷~~~中關上門下樓去。


P3

「你昨天講那種話,人家北京的大A,事業有成有房有車一表人才又意氣風發──這可是你說的不是我說的,你覺得這樣一個Alpha收了你的『相親卡』,回去不拉黑你已經算風度了,你想想,前腳才跟人接吻後腳就婉拒人家,我用我大A的心光想一下都覺得信息素要萎,你就是一點都不體貼我們A不給我們A面子!他跟你完了,你不就失戀了嗎?」


P4

「王杰希,北京A,左邊眼大一點,會做菜,不喜歡拖泥帶水,搭訕手法非常爛,穿西裝很好看,笑起來很可愛,豆腐腦吃鹹的不加香菜,還有什麼別的嗎?」


P5

喻文州清了清喉嚨,道:「這是那個北京戶口有房有車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王杰希,您介紹的。」


评论

热度(28)